flowers-villa

關於花宿::尋一室幽靜::嗅滿園花香::

why-us

關於花宿

在田尾這個小鄉鎮裡,住著上千種類的花草樹木,歡迎喜歡花草植物的朋友們齊聚在這悠閒的大花園裡,花宿就位於這大花園裡的一角,主人本身從事園藝行業,喜歡綠色植物的你,不妨來花宿裡作客,悠遊田尾公路花園。

花宿位於彰化線田尾鄉公路花園內的一角,白天的田尾是個熱鬧的大花園,千變萬嗢的植物讓遊客目不暇給,上千百種的花草樹木也讓在地人與遊客活躍於花與樹之間;田尾的夜有別於都市的喧囂,是個安靜的不夜城,滿滿的田園電照菊花對應著滿天星斗與蟲鳴蛙唱,這是都市裡所找不到的,所以花宿將引領著遊客白天『與花共舞』,夜晚『與花共宿』,歡迎您光臨繽紛的田尾。

花宿的服務

休閒或是疲累的您請來我們『花宿』一住,讓我們提供您最尊貴的服務品質。

花宿的熱忱

『花宿』的一草一木皆是主人每天用心灌溉,只為迎接您每次的到訪能感受到田園好風光。

花宿的可靠

『花宿』庭園清新又舒適,室內明亮又整潔,讓您的身心沐浴在充滿花香空間!

花宿的遠景

『花宿』秉持這以客為尊,不斷的提升室內外舒適地品質,邀請您時常回來看看我們的改變喔!

花宿優質服務

facility-1

景觀雕塑

室外迎賓區我們特別挑選人形藝術雕像,彷若我們每天在這裡親迎尊貴的您到訪!

地景花園

超大精心的前庭景觀及萬紫千紅的後花園,彷您置身國外渡假的感覺,還有千坪玫瑰園也種植各式花品供賞藝!

facility-2
facility-3

休閒設施

寬廣的草地上有小朋友喜歡的溜滑梯設施,及提供腳踏車悠遊的騎踏於田尾公路花園,捕抓賞田尾好風光。

豐盛餐點

滿室花香的餐飲空間,提供豐盛健康的古早味中式及簡單西式餐點讓您活力滿滿的一天!

facility-4
>